close
這一陣子板上風靡的PAZZO五折,我原本是沒有要下手的

但是因為發現缺了一件十月初去參加喜宴的洋裝,才第一次買了PAZZO

比起大家我算是晚買的,9/16填單,9/24收到

原PO基本資料:身高170,體重54,兩件都是帶M號的

第一件-輕雪紡後造型簍空鬆緊洋裝(白底黑點)

先看model穿的樣子
1-1.jpg
實品其實沒有什麼差異,除了有一點點皺之外
1.jpg
背面鈕扣有點歪
2.jpg
內裡有一點透,穿膚色系內衣褲會比較保險(但我今天穿深色的試穿也沒有很明顯啦)
3.jpg

實穿正面-因為側邊有拉鍊不會不好穿脫
尺寸剛好,裙長也不會太短
4.jpg

側面-會讓身體是有些曲線的,我比較喜歡這樣子設計的洋裝
但是如果喜宴吃太飽肚子凸出來可能會有點糗XDDDD
5.jpg

背面-很難拍耶~真是有點害羞,請忽略我的深色內衣
6.jpg

怕餐廳冷氣冷可以再加件針織外
7.jpg

這件洋裝打五折才395就解決了我的困擾,很划算~

第二件-MIT BRA T 點點細肩洋裝(白底黑點)
10-1.jpg

上次看板友分享黑底的,感覺很不錯,很好搭的樣子

可惜我要買的時候只剩下白底有尺寸,於是買了白的
8.jpg

內裡
9.jpg

我現在的下圍約71cm,一般穿C,M號穿起來剛好
這件材質比較厚實一點,不會很透
10.jpg

真的很好搭衣服,像是搭短的
11.jpg
搭長的
12.jpg
搭米色
15.jpg
搭紅色
13.jpg
搭綠色
14.jpg
或是搭牛仔襯衫
16.jpg

都馬可以,一整個很百搭~(大推)

而且穿起來包覆性夠也很舒服,不會讓人沒有安全感

我上次試穿過U家的,不知為何反而感覺很不自在(可能是因為穿薄材質?!)

總之下次如果還有他們家的BRAT系列特價,我可能會考慮多帶幾件XDDD

以上,希望大家喜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